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

[個人意見]我建議...

老實說

財委陳美君小姐 如果同她所說真的很忙

大陸台灣兩邊跑

我個人會希望他能將「管委」位置讓出來

以免日後開會 無法常常出席

甚至萬一在需要經費的時候

財委 人在國外 那還挺不方便的!

沒有逼宮的意思 單純只是為社區著想!

1 則留言:

YKLee 提到...

其實, 沒有關係, 陳小姐可以繼續當財委, 我當部落格義工就可以了。

我的想法很簡單, 社區的資訊越透明, 對大家越有保障, 今天我把全鴻不夠專業的事實與訊息, 通通放在部落格討論, 或許全鴻不看在眼裡, 不過, 全坤興是上市公司, 全坤興蓋的房子, 用自己成立的子公司全鴻來管理, 卻因為自己的專業不夠, 讓社區問題叢生, 別人就會探索: 根本的問題是不是出在全坤興。

我們社區用部落格來管理, 追蹤一切事務, 管理的好, 想買我們社區的人上網就看得到我們的好, 我們社區的房價就會向上提升。相反的, 如果我們社區管得一蹋糊塗, 別人就會一清二楚。

大家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