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 星期五

總幹事說:


日前我問他為何5/09不來開會?

他說:「新主委說他可以不用到!」← 真有此事嗎?


我又問他 如果因為還沒有改選公文回覆,所以他不在乎新管委會?

那為何五月的休假表還要拿給 他眼中尚未交接的「新主委」簽名?

他啞口.........


5/11他跟我說 公文要兩個禮拜才會回覆

這樣也太久了吧!


(氣呼呼中)

1 則留言:

YKLee 提到...

同樣的問題我問總幹事, 他也是這樣回答, 不過, 我當場就跟他說, 臨時區大會議改選出新管理委會是事實, 新管委會要開會, 身為總幹事卻以尚未公告交接為由, 拒絕做他份內該做的事, 我很不滿意, 總幹事說他會改進。不過, 這個星期以來, 交接一事一直原地踏步, 我看不出他有任何改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