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8日 星期日

0518 管委會會議紀錄

1. 關於日班保全詹祀奉先生遭無預警換掉一事之討論:

  保全人員調動雖然屬於保全公司之權責範圍之內, 但由於保全人員對於全體住戶身家安全影響至鉅, 因此, 管委會有責任監督保全公司對於保全人員之調度, 並嚴格控管保全人員之品質。

  日前在本社區服務很久的日班保全詹祀奉先生遭無預警撤換, 換了一位對社區保全業務完全不了解的保全人員, 影響社區全體住戶權益至鉅。且撤換保全事前完全沒有知會管委會, 讓管委會事先公告給全體住戶知道, 導致許多住戶之埋怨。管委會對於保全公司的不週延措施非常不滿意, 並要求保全公司先調回原先服務的日班保全詹祀奉先生。日後保全公司要撤換保全人員, 必須按照以下管委會今日所通過的 保全人員異動程序 執行。

保全人員異動程序:
 a. 異動前需通知管委會, 並說明異動原因。
 b. 保全公司必須提供新任保全人員之良民證及社區保全業務之訓練報告
 c. 管委會公告相關異動事務給全體住戶知情。
 d. 新任保全人員正式上任。

2. 資源回收處理現況
 a. 每天由藍根先生將可回收資源每天收走。
 b. 隔天由清潔人員將市公所有回收之資源整理好, 晚上由市公所收走。

3. 總幹事上班時間

  社區住戶建議, 假日為社區住戶待在社區的時間, 因此, 總幹事假日不應該全部放假, 因此, 針對 0509 管委會決議 之總幹事上班時間再度做以下調整:
  上班時間為中午 12 點至晚上 9 點, 5:30~6:30 則為外出晚餐時間。
  一個月休假 6 天, 不得連休, 不可全部排週日, 假日。
  休假表必須前個月 28 日以前公布。

4. 端午節活動企畫 (文康委員)

5. 管委會無異議決議執行:
 a. 安排消防安全講習
 b. 社區安全設備: 對講機, 密碼防盜鎖之簡易使用說明
  並安排示範使用教學
 c. 社區會議室公告開放給全體住戶閱讀使用
 d. 設置大廳公佈欄
 e. 社區常備耗材採購: 電池, 燈管
 f. 整理 社區住戶簡易生活須知

6. 下次會議主題:
 a. 主委、財務交接事宜
 b. 社區常態文康活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