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

0518 管委會會議通知

時間: 9:30 AM
議題:

 0. 總幹事社區近況報告
  a. 目前正在執行的工作
  b. 未來打算進行的工作

 1. 端午節活動 (文康委員)

 2. 日班警衛無預警遭撤換的問題

 3. 交接事宜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原來我們社區那麼的亂喔

這像一個社區嗎??

全部都是你們再講
意見那麼多
搞的好像在選總統一樣
你們吵夠了嗎?
就不能讓社區安靜一點嗎?

機車大神 提到...

很感謝您的意見.希望在這次區大.您能提出寶貴意見.這討論區在您眼裡.是紛紛擾擾.這一切事務.我想再這次區大會把之前所發生的事情.與前任委員所簽的物管合約.大家一起討論.自然就會平息許多

匿名 提到...

大家討論完會平靜嗎??

我想未必吧!

講的好像這次開完會所有的事都會不見一樣!

機車大神 提到...

我相信.每個人都會有看法.這是個大家的社區.我想只需要把這段期間所發生的事.讓大家知道.至於每個人的想法.無法干涉.至於您有何看法.為何紛紛擾擾.你所無法忍受的事.都可在區大.說出來.這是您的權利.希望您能出席.發表您寶貴意見

機車大神 提到...

當然歡迎各位熱心住戶.能在這直接討論.您所無法忍受的事情.認為社區紛紛擾擾的疑問.都可直接在這討論.我想您的疑問會有熱心住戶.參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