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 星期五

0515 水塔清洗


日前我有告知總幹事

水塔清洗前後需要拍照存證

公告給所有住戶知道(我之前的管委會有如此處理--領袖村)


聽說清洗水塔不是會停水嗎?

清洗水塔後水龍頭的水不是會有一小段污水嗎?

不過

我母親跟我說今天(5/15)一整天都沒有停水啊

不知道是清洗水塔的技術進步?

還是沒有確實清洗?


待我明日去關切一下!再告訴大家......

8 則留言:

YKLee 提到...

我之前在竹圍租屋的大樓, 清洗水塔也有拍照存證, 清洗前後對照一目了然。

我剛剛打電話下去問總幹事, 他說照片已經送洗了, 洗好應該就會公布出來。

... 提到...

可是到現在都六月了
還是沒有看到照片
效率真的有點太快了

那天我們用的水到是乾淨還是髒的
有點噁心的感覺 怎麼洗水塔一整天都有水
好進步的洗法

YKLee 提到...

水塔清洗已經確定沒有照片了, 總幹事陳國欽之前說: 照片送洗一事, 根本不是他送洗的, 是以為廠商有送洗, 現在確定沒照片, 看新管委會怎麼處置了!

總幹事辦事不力再添一樁! 唉!

B12 提到...

正因如此
新的管委會要更加油了
別再隨便就被矇過去了
先前一直說有拍
結果是要等洗水塔的人自己給
挖哩勒
真的很誇張

匿名 提到...

水塔應該是沒洗吧?!問一下當天警衛誰值班?洗水塔ㄉ人有來嗎?洗水塔時總幹事人在哪裡?有當場督導嗎?沒照片證明又要怎麼付款呢?
清潔ㄉ部分從物管拉出來另找清潔公司發包是不錯!可是怎麼發到總幹事的老婆服務的公司呢?挖哩勒...真是神通廣大阿!

匿名 提到...

這種這麼【盡責】ㄉ總幹事出ㄌ一堆紕漏還有人要力挺他ㄉ嗎?
真是不幸!

匿名 提到...

請新任管委會委員們要不要也查一下這家清潔公司有執照嗎?相關負責人?公司地址在哪?有那摩巧的事情喔!找來總幹事老婆服務的公司?這之間的巧妙似乎暗藏玄機喔!?這家《公司》是誰找來的阿?這要請哪一位前任或現任委員來為我們住戶說明呢?雖然是很辛苦在打掃啦!這點我個人持肯定態度!不過卻不是很專業!就連洗水塔也沒照片?天曉得有沒有洗!總幹事如當時沒在現場的話,請問誰來為住戶飲用水安全把關??很恐怖耶!請管委會追查並轉告知物管公司。

匿名 提到...

我個人看社區發的那個授權書,委託人處是標明簽章,意思是簽名或蓋章都可以,格式這麼隨便當然會給有心人可趁之機!建議修改為『簽名及蓋章』如有心人再敢大張旗鼓去偷刻別人的印章的話,偽造文書可就十分明確!
聽說這次總幹事收了一堆委託書,是真的當事人有委託嗎?還是私自將住戶沒來領的部分全部自己冒領?《請總幹事和其他跟他合作的人識相點自己趕快離開社區以及管委會,不然到時被住戶告偽造文書那可就得不償失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