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端午節活動經費

燦坤現金提貨卷 11,800 元
新學友禮卷 1,200 元
文具禮品 1000 元
獎金 1,000 元 (桌球第一名, 第三名各500元)
下午茶點心 2,520 元
飲料 786 元
冰塊 260 元
電池 99 元
雞蛋 140 元
仙草 200 元
愛玉, 砂糖 60 元
西瓜 370 元

合計 19435 元

本次經費核銷乃由 0504 區大所選出來的管委會成員共 7 名, 每人贊助 3,000 元, 共 21,000 元。並沒有動用全體住戶所繳交的管理費, 敬請有心住戶放心。

0504 臨時區大會議經有心住戶檢舉 變成選舉無效之後, 我們覺得被選出來做事, 就對社區負有一份責任, 撇開了一切紛擾, 用熱心住戶的名義, 舉辦了這次的端午節活動, 讓整個社區的住戶彼此更加熟識, 更像一家人。

現在端午節活動熱鬧落幕, 我們的責任也告一段落了。接下來, 社區要重新召開第二次的臨時區大會議, 再一次重新選舉管委會, 希望有心為社區服務的住戶能夠出來當管理委員, 一起讓社區更好。

15 則留言:

F7 提到...

如有結餘款項,大家討論看看能否沖洗些照片做成一張大海報,公布在大廳供全體住戶回顧以及欣賞當天精采活動情形!

匿名 提到...

支持.把錢放再有意義的地方.才會有價值.
這次端午節的活動.自己看到社區小朋友在丟球的互動.愉快的氣氛下.很感動.也覺得這錢花的很值得.希望社區的發展越來越順利.大家住戶的互動.社區才更有活力
F-4

YKLee 提到...

我已經燒好 7 張照片光碟, 準備先發給熱心住戶! 我的建議是多燒一些光碟開放給住戶領, 如果大家同意, 我就去買空片, 然後開始燒光碟片!

F7 提到...

嗯~燒光碟也不錯!
不過可能要考慮一下不曉得別人會不會介意自己ㄉ照片流露在他人處!

YKLee 提到...

我是覺得還好, 畢竟這是公眾活動照片!

YKLee 提到...

另外, 有兩張獎狀的小朋友姓名寫錯需要重新列印, 可能要請明俊再去買幾張獎狀回來。

F7 提到...

燒光碟看大家意思怎樣,我都可以!光碟是要給有下來參與活動ㄉ住戶ㄇ?那沒參加活動ㄉ住戶就看不到精彩ㄉ活動情形ㄌ!

YKLee 提到...

我建議的做法是將照片光碟放在保全那邊, 只要住戶想要, 就可以簽名後領取。原則上一戶可領一張光碟, 沒有參加的住戶也可以領, 若有送給來訪朋友的需求, 多領一兩張光碟也無妨。

社區辦了這麼棒的活動, 應該多多宣傳, 光碟能多送就多送, 這是好事才對!

F7 提到...

【光碟提案】如果在部落格無法做成決議,可否請七位熱心住戶於明日6/11下來討論一下盡快定案!
順便瞭解一下臨時區大作業進度..

嫉惡如仇C9 提到...

名字寫錯 OK!
我明天再去買兩張....
有名字直接給我
我做好直接請保全給他們

YKLee 提到...

立蛋第二名是李亦修,
九宮格投球兒童組第三名是李哲宇小朋友。

YKLee 提到...

熱心住戶都拿到照片光碟了嗎?
燒光碟的意見到底有沒有通過?

F7 提到...

光碟還沒看到咧!是放在哪裡?
明晚大概20:30請大家下樓討論一下....

YKLee 提到...

我星期三晚上急著出門, 在樓下遇到主委, 就拿六張照片光碟給主委, 請他幫忙轉給大家。

B12 提到...

光碟收到了
謝謝您的用心
謝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