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大家給自己一點掌聲

經過ㄌ忙碌ㄉ一天,昨晚真的是很難入眠腰酸背痛得翻來覆去直到6:00下床上班!不過看見當天不論大人還是小孩老老少少都玩得很開心,相信我們這七位熱心住戶大家一定都身有同感!【辛苦的很值得吧!】
不過還是有點遺憾,參與的住戶沒有我希望的衝到1/2,不曉得是我們社區住戶大家都太忙ㄌ?還是不太熱衷社區活動?
唉!說來說去都要怪王建民近來戰績不好啦!連招牌sinker投不出來!害我祭出簽名球以及悠遊卡殺手鐧ㄌ!還是無法激勵更多住戶下來共襄盛舉.....早知道就一併請出道奇小小郭就好ㄌ嘛!哈哈! :)
大家給自己一點鼓勵的掌聲吧!

1 則留言:

B12 提到...

謝謝"不是委員"的大力贊助
更要謝謝沒有參予的社區住戶
正因為你們沒參與我才能得到"王建民悠遊卡"
只可惜沒辦法得到"王建民的簽名球"
雖然有點可惜
不過我已知足了
正因為我有參與所以我得到了
得到了小朋友玩得開心的一天
也得到了獎品
所以囉
下次社區辦活動請大家一起來參與吧
或許下一次的"小小郭悠遊卡"
或是"小小郭簽名球"又是你的喔
社區活動還是多參加吧
或許會有意外的收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