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來自全鴻物管公司的電子郵件

這封電子郵件是我在 6/17 上午收到的,
李博士 ,

您好,
我是全鴻物管協理, 陳玫儒,
很高興於上週六和週日在貴社區認識,
也聽到您和其他住戶的心聲和對社區管理改善的期待!
管委會改選後, 我會與相關委員近期互動溝通,
確認改善項目及排定時程表!
屆時還希望您鼎力相助!

謝謝!

全鴻公寓大廈維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陳玫儒
電話:8791-8888分機220
傳真:8791-8990
手機 : 0932-382-736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329號6樓
以下是我回信的內容:
陳協理您好:

很高興全鴻物管願意正視目前社區經營方面的種種問題,
有任何方面我可以提供協助的, 我一定會盡力幫忙的。

李遠坤 敬上
我個人覺得大家撇開紛擾, 讓管委會盡速開始運作, 才是對社區最有利的。將電子郵件貼出來的目的是讓大家了解: 除了我個人, 大家也都可以幫上忙。透過社區部落格, 大家集思廣益, 看看社區還有哪些是管委會沒有想到的, 都可以在這邊提出來。陳協理在電子郵件中提到 "確認改善項目及排定時程表! ", 我個人覺得在態度上已經有很大的改善。我們將社區的問題反映在網路上, 全鴻做得好, 全世界都搜尋得到, 這就是雙贏。

大家一起努力吧!

2 則留言:

F7 提到...

個人認為全鴻物管還是應該提出像別家物管公司送來的整本計畫書給我們,我們才知道全鴻物管能幫我們做些甚麼服務?其次才是我們要求全鴻為我們做些甚麼?
就像規劃端午節活動,全鴻物管公司是不是應該在活動前就應該提出計畫書給我們呢?而不是由管委會或者熱心住戶出來承辦!抑或全鴻本來就沒有此項服務?
希望走過這紛紛擾擾的數個月後,社區住戶、管委會、全鴻物管以及全坤興,能夠共同攜手經營全球登峰榮華社區!

B12 提到...

只希望全鴻物管能真正正視我們
真正正視社區所提的問題
我相信我們所提的不至於太不合理
我相信我們所提的是可執行了
請盡量配合吧
企劃書或計畫書亦請盡快給吧
如果前半年沒有計畫書
至少未來半年的計畫書也該給
您說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