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擔心權益受損

這位A、B棟一樓住戶請您放心,我曾經說過真理是越辯越白!大家都是明理的人,有時候大家發表言論時,包括我在內任何人有時候可能稍微直了一點快了一點,可是不論在委員會也好還是區大也罷,任何發言都須接受公評並不會一面倒向提案者,這點請您放心!相信經過一番討論後雙方會理出頭緒找出最佳解決方案!並不會漠視少數人的權利!
同時夏天也到了!收市後ㄉ重陽街B棟賣魚店家前面路面,總是會留下不少魚鱗,一經過好幾小時艷陽的曝曬後,那種味道一直持續到晚上,讓二樓以上住戶根本無法開窗消受,或許您有清洗可是仍然遺留不少魚鱗在地面,是否可以請您再盡力洗乾淨點每日消毒呢?在您擔心您的權益受損的同時,能否也請您注意一下別人的權益有沒被您損害!同時讓我們在為你們發聲時不要得到一堆反彈ㄉ聲音!或許妳沒住在這邊,不了解B2已經換了新主人,而B3租房子ㄉ房客已經換ㄌ很多位ㄌ!因為都受不了那個味道!!
我們都是這個社區的住戶,大家好來好去,只要住戶看到您ㄉ用心,相信別人也就不會動不動就去相關單位投訴!或者是在區大開會時群起砲轟,才不會成為眾矢之的!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