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今天看到熱心戶參與討論.與質疑.所以建議

個人建議.在這次區大把所有一切.為何召開區大如次多次原由.全球登峰社區成立這兩年來所發生的問題.一次討論.讓各位住戶大家來討論.一次解決
1.到底社區監視器.是免費.還是社區自費裝設
2.第二屆發生委員辭職所謂何事-導致改選.還發生開會召集人錯誤(公佈開會召集人就有問題)原因為何.有需要跟住戶告知
3.這次樓管簽約.所簽何種約.(把簽約書在區大公佈.讓大家看看你我的權益在哪裡).如何簽約流程
我想這段期間發生的事情.讓大關心的住戶大家都很困擾.既然住戶關心社區的紛紛擾擾.小弟建議
一切看"帳單""報價單""簽約書".把大家心中疑慮.給解決
ps1.這次會議希望"1.2任委員"都能參加討論.我想各位心的疑慮.可藉由互相討論.而得到答案
當然還有許多住戶.心中都有疑慮.社區中庭泡茶是否正當.還有許許多多的意見.歡迎各位一起提出
讓一切事情做法正確與否.交由全體住戶認定(任何住戶都有自己的想法.看法.開會只是讓住戶知道你應該知道的事.至於開會後的紛紛擾擾是否會結束.我想誰也說不定.至少讓一些事情得釐清.讓未來住戶的權益更能有保障)
2.小弟在此向各位關心住戶道歉.當上次區大會議.本該提出招標採購質疑.個人基於社區和諧.而讓事情.雷聲大雨點小.十分對不起.當初參與簽名連署的住戶.在此"鄭重道歉""萬分對不起"

1 則留言:

F7 提到...

個人認為事情已經過去,大家認為做不好的人也已經下台,今後不論誰當上社區主委的座位,做的再怎麼好總是會有人質疑,做的再不好還是有人會挺他,當上主委的人怎麼取捨考驗他的智慧,如果一個人當上主委做的不好,以後不要再選他就好了嘛!就如同全鴻物管一樣明年他鐵定沒機會的道理是一樣的!
主委這個位子不是人幹的,吃力不討好!現在有人要出來承擔這個重責大任我們應該要感謝他!試問那些一直對管委會有意見的人,請您出來當主委好嗎?主委就好像是一位民意代表,個人能力不好,做不好選民所託,下次連任都沒機會!再怎麼討論也無法讓事情起死回生!少數服從多數,多數尊重少數這是民主機制!就好像這幾位熱心住戶積極籌辦端午節活動一樣,認同的住戶就會下來參與,不認同的人依舊是不認同!
這次召開臨時區大的原因早已經公布在電梯,看得懂得人就看得懂,如存心要沒事找事做的人,就會有的沒有的講一堆無濟於事!只會讓社區更加無法安寧!!請有心要讓這個社區更好的人出來選管理委員,趕緊將一些不合常理的規定趕緊修正,財務支出相關辦法速速修訂,以後不論誰來當主委都依法辦事,讓一切都透明化才是上策!前主委他的地位違法,肇因是我們對相關法令不懂,被專業的物管公司耍得團團轉,至於前主委是否事先知情,還是跟我們一樣被蒙騙個人不予評論!也不想知道!誰都會做錯事,解鈴還須繫鈴人!誰捅的簍子請誰去解決!不是很好嗎?
至於有住戶質疑一樓交誼廳為何不能泡茶?何謂交誼廳?不能泡茶那是不是看報的人也不能吹電風扇?不能開電燈?咖啡機也用電是不是也應該撤?健身房冷氣是不是也不准開?那牆壁上的插座是裝好看的嗎?每樣休閒設施都是在服務少數住戶,積少成多讓各個年齡層住戶都能受益才是交誼廳設立的目的!像是由我自己掏腰包或是熱心住戶提供影片隔周六放映電影的做法不是讓社區小朋友很開心嗎?難道這也不行?限制東限制西還有誰要下樓啊?又不是住在監獄裡,只能關在自家裡像話嗎?主事者不用隨著少數人起舞,意見永遠聽不完只要符合公眾需求就是對的決策!日後要是當上委員以及主委的人,連一點抗壓性以及魄力都沒有的話,那也不用出來為社區服務了!有些質疑泡茶的住戶你們要曉得,誰都會老!要是不知敬老不會為年長者謀福利,當有一天您到了這個歲數的時候,我倒要看看您能不能上健身房!!
這個社區要自己住戶先穩住,才能一致對外!如果一直在枝枝節節上綁住自己,讓原本有心要出來為這個社區服務的人卻步的話,恐不是大家所樂見!您看現在沒有管委會的下場有誰要理你?全鴻?威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