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監視器


有線電視ch14是社區監視器的畫面


有兩個監視器 都在照重陽一街上的魚販與菜販


詢問之下 是因為有個出入口在那邊.......不過經我觀察後 該門已被大鎖鎖住 外人應該無法進入


我建議新的管委會應該將這兩個監視器移至


(1)保全後方:一來萬一有朋友拜訪,或叫外賣,則可以由此畫面確認。

也可以順便注意保全工作是否有疏忽。

(2)讀書室:也是就現在的會議室,這樣以後有孩子到樓下去看書,父母就可以從畫面

確認讀書是否有專心。


基本上不要再幫魚販菜販顧攤位了

15 則留言:

C10 提到...

本人同意你的看法建議請第一屆委員於區大會臨時動議說明
當時配置原因為何

匿名 提到...

既然你說你想看小孩去讀書是有沒有專心
那你不會陪同他去嗎??

講那神麼話阿!

真的很讓人無言

匿名 提到...

這2支監視器是我們像全坤興要的
( 管理費是收假的噢 )

B12 提到...

其實無論這兩之監視器當時是否如A1所說是他們要的
個人認為純以安全及公平原則這兩支監視器
擺放位置應無須太過討論
因為就安全而言
一樓的住戶除非是要由後門進出才會經過管理員面前否則管理員不會知道誰進入社區1樓
所以1樓監視器是有放置的必要
再就公平的原則而言每一戶都有繳交管理費
為什麼管理員只能負責社區1樓以外住戶的人員管制呢
這對他們來說是不公平的
正因為安全及公平之考量
或許這個議題就無須再提了
你們認為呢?

YKLee 提到...

我個人的看法是:
1. 是誰跟全坤興要的, 並不是很重要, 第一批的 16 隻監視攝影機由全坤興提供給社區保全使用, 就屬於社區的財產, 社區當然可以討論怎麼架設才符合社區的整體安全考量。
2. A1, B1 也是屬於社區的一部分, 目前那兩支攝影機並不是在幫忙顧攤位, 那也是屬於社區整體安全考量的範圍之一。

另外, 歡迎 A1 提供 email address 申請為社區部落格的共同作者, 一起為社區事務提供寶貴看法。

匿名 提到...

監視器是社區有限資源,本人不知全坤興給幾隻監視器,但確定是不足所以第一屆管委會於96年3.4月間自費加裝幾隻監視器不知道,但總額約15萬左右。若以安全立場考量重陽街亦屬社區一部份確實是該裝監視器但裝三隻監視器實令人不解,重陽街四戶皆為生意場所白天往來份子不易控制,理當不屬於警衛管轄,唯打烊時段警衛可監控。

若監視器的裝設與否是安全及公平原則考量,試問遭宵小入侵的曾小姐家是否該加裝一隻監視器?否則對她而言安全及公平嗎? 還是曾小姐管理費是付假的?在擴大到其他社區住戶公平嗎?

所以監視器的裝設應該是以社區總體為考量,以有限的資源做最有效率的配置。

試問重陽街騎樓下屬公共區域為何充做私人用擺設攤販,
有經過社區同意?

外面路邊賣菜小販都要付租金,更遑論這麼大的騎樓被佔用。

請有心的住戶入到管委會後能秉著良知做事,請上網看看一個管理良好的社區連鐵窗、冷氣裝設點都會有統一的公約,而我們的社區現在鐵窗亂加、冷氣位置不按建商預留的位置施工,騎樓被佔用惡氣沖天,社區品質何在?

建議網上收尋關鍵字;
1.蘆洲重劃區裡有哪些管理不錯的社區大樓?
2.榮耀巴黎


去看看別人的社區是如何正向的營造,再來想想我門自己的社區又是如何?

住戶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一位住戶 你只想到方不方便 那有沒有想過A1.B1 住戶的安全阿??

雖然你們不是住一樓但也要想想這些住戶的安全性阿!

不是你們ok就ok的 一樓住戶也室有繳管理費不是嗎??

況且那裡也是社區的地方阿!

F7 提到...

個人認為一樓店面也是本社區住戶ㄉ一份子,基於住家或是社區整體安全ㄉ考慮上,監視器是有必要存在ㄉ!例如宵小破壞鐵捲門侵入或者發生縱火事件等等....都有需要警衛在第一時間發現並立即採取緊急應變措施!

F7 提到...

真理是會越辯越白!歡迎社區所有住戶常常上來社區部落格逛逛,但是在發表您ㄉ高見時,請不要進行人身攻擊以及情緒性言詞發言,您可以就您ㄉ意思來發言,可是當您ㄉ高見不被多數人認同時,您是不是也該靜下心來仔細想想其他住戶ㄉ意見呢?
有任何疑問也歡迎到區大開會時提出來,由全體住戶來公評,這樣不就不必怕別人搞鬼了嗎?謝謝!

匿名 提到...

靜下心有用嗎??

總覺得A1.B1的住戶很可憐!
一樣都有繳管理費卻沒有安全保障!

YKLee 提到...

請你再詳細地說明如何沒有安全保障?

F7 提到...

這位A、B棟一樓住戶請您放心,我曾經說過真理是越辯越白!大家都是明理的人,有時候人發表言論包括我在內可能稍微直了一點快了一點,可是不論在委員會也好還是區大也罷,任何發言都須接受公評並不會一面倒向提案者,這點請您放心!相信經過一番討論後雙方會理出頭緒找出最佳解決方案!並不會漠視少數人的權利!
同時夏天也到了!收市後ㄉ重陽街B棟賣魚店家前面,總是會留下不少魚鱗,一經過好幾小時艷陽的曝曬後,那種味道讓二樓以上住戶根本無法開窗消受,或許您有清洗可是仍然遺留不少魚鱗在地面,是否可以再盡力洗乾淨點每日消毒呢?讓我們在為你們發聲時不要得到一堆反彈ㄉ聲音!或許妳沒住在這邊,不了解B2已經換了新主人,而B3租房子ㄉ房客已經換ㄌ很多位ㄌ!因為都受了那個味道!自己盡心努力改善才不會稱為眾矢之的!大家都是這個社區住戶大家好來好去,只要大家看到您ㄉ用心,相信別人就不會動不動就去相關單位投訴!
加油!

B12 提到...

有人說靜心沒有用
不知您是用什麼方法靜下心來
你說A1B1安全沒保障
試問以目前而言哪一戶真的有保障呢
如果只有A1B1沒保障
那為何A12會有小偷入侵
如果只有A1B1沒保障
那為何我們要自己上屋頂去巡邏呢?
這不是有點問題嗎?
正因如此才需要好的物管公司不是嗎
正因為如此才需要好的保全公司不是嗎
還是請你靜心想一想
如何才能幫助社區安全更有保障
提出更好的建議
我相信我們的社區安全才會更好
無論是1樓住戶或是12樓住戶亦或是R樓
我們都應該注意不是嗎
請物管公司多協助吧
請保全公司多協助吧
不管誰對他們有影響力
不管誰對他們比較"請的動"
花揮一下影響力吧
讓我們的社區更有保障吧

F7 提到...

公歸公私歸私,不應該混為一談,如國因公而廢私,給我臉色看,那本人也無能為力!相信你們應該很了解目前情況,會去貴店消費不言公者又幾人,相信妳們心裡有數!
已經盡力在任何場合幫妳們擋子彈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