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公告了嗎?

希望更換物管公司我相信是希望住戶生活能更好
希望物管公司的更換不會造成住戶之不便
希望物管公司能將磨合期盡可能縮短讓我們的生活能更好
但是今天我真的有點不知道該如何說了
我想請問
為何下午六點到七點的車道交管不見了
雖說這是前管委會所做的決定
本屆管委會有權去做任何更改
只要管委會決定即可辦理
但是為何連公告都沒有
為何連會議紀錄都沒有
為何要等我們連續兩天發現不一樣然後去問
才跟我們說"我們交接時就已經決定沒有交管了"
才跟我們說總幹事沒公告他不知道
才說這應該是誰的決定
這樣應該嗎
這樣對嗎
真的有點搞不清楚
住戶的權利時幫我們維護
再次強調要交管不交管都行
請管委會公告
我一定配合
但是這種未經公告就執行的事個人真的無法接受
真的無法接受

3 則留言:

YKLee 提到...

這是管委會的疏失, 本人在此代表管委會向住戶致歉!

關於下午六點到七點的取消交管一事, 我會請總幹事盡快公告。

YKLee 提到...

我在此先說明目前交管變動如下:

早上七點到八點維持交管不變, 但增加一名保全在大廳值勤, 因此七點到八點的時段社區是雙哨一起值勤。

晚上六點到七點, 由於考量本時段進出車輛較少, 反而是大廳住戶居民進出較為頻繁, 因此取消晚上六點到七點時段的交管, 原交管保全人員留在大廳正門口值勤。

這個變動是管委會當初在與東京都談合約時,要求在早上交管時段增加一名保全值勤時談到的,並不是在管委會上開會的決議, 所以沒有在管委會的會議記錄中。

我個人首次參與社區的管委會運作, 有許多事情處理的確實不好, 再次向社區住戶致歉。

YKLee 提到...

我承認我真的忘了要公告這件事, 確實是我的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