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建議

最近更換了保全人員感覺真的不一樣了
不一樣在哪裡呢
以下是我自己的感覺
制服換了
由西裝哨改為制服哨
服務換了
由服務改為監視
熱情換了
由熱情改為冷漠
禮貌換了
由禮貌改為視若無睹
社區大門是一個大家庭的大門
給人的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
制服的更換讓人覺得由高級變成專業
制服並不是不好而是給人的感覺太"硬"了
或許這是個人的感覺吧
可否建議將制服哨改為西裝哨呢?(夏天襯衫+領帶)
服務的更換讓人覺得不能認同
當保全不認識住戶時是否應開口問一下呢
而不是一直看著監視螢幕
當保全開口時熱情自然而然的會展現
也能給予住戶加深印象及好的互動
當住戶走近櫃檯時保全是否應站起表現出熱情的一面呢?
當住戶牽著腳踏車進出大門而在大門關閉時
保全人員是否應協助打開大門適時展現熱情服務的一面呢?
可否建議新近保全人員多開口多主動多一點熱情多為社區住戶服務呢?
習慣在電梯裡看社區的公告
突然感覺這個社區不是"全球登峰"
而是"東京都保全事業六部"
因為保全公司竟然可以隨便公告未蓋管委會的公告章
雖然只是一個小章而這個章是總幹事能拿的到能蓋的
酸然總幹事也是東京都的人
但是這不是最基本的嗎?
這個社區是"全球登峰"
可否建議只要公告在電梯中或公布欄的文件皆應蓋社區公告章呢
個人深知與新物管公司一切均須磨合
我也相信這是要時間的
但是專業有制度與熱情及服務並不衝突
期盼~

3 則留言:

YKLee 提到...

關於禮貌的問題, 您是第三位跟我反應的住戶, 我想這也應該是大多數住戶普遍觀感!

關於制服的問題, 幾天下來, 我和你有相同的看法!

明天我會請東京都的督導人員過來一趟!

大家有任何看法, 請直接在部落格反應, 或是用任何方式告訴我, 我會直接向東京都要求改善! 這樣子, 我們社區才會越來越好! 謝謝!

機車大神 提到...

我個人一點點感覺.總幹事給我的感覺也滿冷漠的!(碰到面沒打過招呼 = =".可能小弟穿著的太像工人了)
昨天晚上10點多回來車道1樓入口燈是關閉的.1-2樓車道燈也是關閉的!(不知道哪為警衛關錯了)
我就到警衛那看一下順便反應!警衛先生也是覺得那裡暗暗的@@".可是不知到如何處裡!(不知如何處裡或是有疑問是否該打電話問總幹事?)小弟有點雞婆帶他去開燈!
我想新的物管公司對於社區難免會生疏.可是能否更積極點的作為!了解社區運作.讓住戶能感覺!真的是比較好?

C10 提到...

每天開燈關燈在控制室有貼如何開關
星期日剛好我有下去看到警衛不知如
何開關也跟他講如何開關上有貼17:30~18:00開紅綠綠紅只要看開關貼ㄉ應該不
會開錯每個開關上也貼有各樓各公共空間
燈ㄉ名稱,希望警衛趕快進入狀況更換物業希
望讓住戶困擾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