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將心比心

現在談論這些個人感覺都無濟於事,於事無補!整個管委會應口徑一致對外,或是從旁協助督導東京都,來要求東京都改善!才是對社區負責任的做法,而不是一再怪罪主委也好,指責也罷!請各位委員明白一點<東京都>的入選並不是主委一人決定,而是由全體委員不記名投票決定的!反而是主委沒投票!要怪誰呢?
我要說的是,發現問題進而解決問題!才是良策!請大家拿起您手中的筆將您認為的問題寫下來,和您的建議解決之道也寫下來,交給主委彙整後再來開會討論!現任主委也在前幾天的非正式會議上說過:他也沒做過主委也沒經驗,也尚在學習當中!我相信任誰來當主委誰都是沒經驗!唯獨有經驗的兩位前主委,相信以前不也是這樣跌跌撞撞走過來的嗎?又有誰多有經驗?我前幾天說過會出來當主委的人就是對這個社區有熱忱及願景!我都自嘆不如!我們幾個委員應該從旁甚至直接協助!不要一味的指責,這樣很容易把一個人的熱忱給磨掉!主委要是這麼好當,c10財委(前主委)以前也就不會做沒幾天想辭!只做一任不想續任!還不是我登門拜訪苦口婆心勸回來打消辭意!繼續勞心勞力做下去,日後才讓我們這個社區步入正軌,今天並不是因為主委是我的親人我才為他講話,c10前主委在任的時候,我也是照挺,因為我知道主委這個位子如坐針氈,無論怎麼做都會有人嫌.
雖然因為F棟某住戶投我一票,我因為這一票又陰錯陽差進管委會;雖然答應後補委員(高票5票落選的B12)任期做一半再委請他出馬續任(因為個人不認同這種一棟一委員,1票入選,5票落選的選舉制度,對高票落選的人並不公平),如果這個管委會再不能同心,相信我絕不會當第二個離開的人.
對這個社區公共事務冷漠的人已經太多了!肯為這個社區公共事務熱心的人已經太少了!將心比心!遇到問題,討論問題,協助解決問題,這就是我想說的!

1 則留言:

C10 提到...

我和志榮對李主委的支持
我想cd棟住戶是最明瞭的才是,
就是因為我們全力支持的人,
我們當然對他有高度的期望,
所以才有建言提出,
如果因為將事實在部落格提出而被誤為指責
那我想自此我們不會再發表任何言論了,
辭職委員一職對社區的傷害
志榮比誰都瞭解,
當時的辭職
曾大哥提到若志榮不撤回辭職
身為副主委的你和財委及備委李遠坤,李遠毅一家人會同時辭職,
那社區不就面臨委員會席次不足
又要開區大選委員,
去年0504,0614,開了兩次區大,
若辭職又得要開區大會
對我們來說這雖是威脅,
但讓我們了解雖然社區委員雖是無給職
如果每個人都不能堅持服務完一任,
那社區不就經常要開區大選委員.
這種勞民傷財的事
絕非你我所樂見
所以志榮才勉為其難的做完一任
在此舊事重提希望與全體委員共勉

c10 陳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