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請假

不好意思!由於出國期間碰巧遇到7/3開會,F7曾旭亨向管委會請假
建議事項:
1.由於7月之後將面臨颱風期到來,建請管委會討論外圍大樹是否應該修剪?以防災害發生.
2.新任警衛及總幹事接任,夜間定點巡邏是否重新規劃?且定期公布記錄.
3.截至7/1上午為止,好像尚未公布新任警衛及總幹事的人事資料?

2 則留言:

YKLee 提到...

哎呀! 我這兩天一忙就忘記這件事! Sorry! 今天白天有空, 新任總幹事與保全的人事資料, 我會下去看, 然後請總幹事盡快公布!

最近管理公司剛交接, 一樓又在施工, 如果有疏失的地方, 請大家不要客氣, 儘管告訴我, 感恩!

YKLee 提到...

我今天有要求東京都送他們的履歷資料給我看過, 我要知道在社區服務的人員的學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