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單哨是否需要實施交管?

個人意見就社區單哨是否實施交管來探討這個問題:
原本前任主委的美意是,警衛去實施交管,而大廳櫃檯則交由總幹事支援,這種做法優點是利用現有人力服務利用車道進出的住戶,缺點是若發生外力入侵社區,警衛不在崗位上法律上責任歸屬問題?
就我個人開車上下班時間,也從沒享受過交管帶來的便利,我比較在意的是鄰棟違規停車所造成的視覺死角問題!只要警衛能夠確實做到舉報違停,沒有視覺死角,那麼有沒交管就不是那麼的重要了!反倒是我們也要顧慮到從大廳出入的住戶的權益,我也曾聽過其他沒利用車道進出的住戶在抱怨說管委會只注重從車道進出人的權益,為何大廳就沒這種待遇!?手提著重物還沒人幫我們開門咧!
畢竟總幹事不是警衛,各有職責所在!個人認為因為我們只是單哨所以無法兼顧二者.
既然在與東京都議約,提到取消下午交管時各委員都沒意見,現在應當無須在此車輛台數枝節上爭論!整個管委會一屆有一屆的做法,能否蕭規曹隨並非千篇一律!我擔任過3個職務,也跟3個主委共事過,各有各的觀點...
大家都是出自對這個社區的熱情,無私的奉獻甚至犧牲自己許多的寶貴時間,無時無刻絞盡腦汁的想讓這個社區更好!沒人會沒事吃飽撐著出來無給職服務,肯出來擔任委員就是很棒,能出馬擔任主委這個苦差事的人我們更是要給予掌聲給予支持!c10前主委應當最能瞭解個中冷暖!

2 則留言:

C10 提到...

交管話題只是轉移焦點
b12跟我想法很接近大家忘了0504
核心主軸大家回想一下.
坤哥cd棟如何出現我想他很清楚我不細說.
東京都交接有狀況我意料之中我不意外,有些
細微的事我也事先提醒我也不會重覆說.
我想總幹事有何不明白跟警衛我以告知他們很多其他的事就要看個人去體會慢慢近入狀況.
主委有事你想我會沒事我有時看到cd棟鄰居
不知如何面對我想我做的事考慮很遠近看不出來日後大家會明白

YKLee 提到...

B12 前任監委於部落格中表達的意見, 我已於 7/13 晚間與他面對面溝通, 一些事情的緣由, 均向他解釋清楚。至於交管公告延誤一事, 我已當場致歉並取得諒解。

您早已意料到東京都公司會有這麼多狀況, 我個人非常佩服。我個人能力有限, 只能處理眼前的事, 目前我可以努力的事就是盡量協助善後, 希望社區早日恢復寧靜。

前主委如果覺得我個人不適任, 說一聲就可以了, 我不會戀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