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關於社區特約商店的構想

這個星期六晚上, 我們家在長榮路 象城泰式料理 用餐。

我跑去櫃檯問老闆一個問題: 如果我們社區有特約商店, 請問象城願意成為我們的特約商店, 社區住戶前來用餐時, 給予一些折扣或是招待嗎?

老闆非常阿莎力的說: 可以, 九折, 或是招待餐後甜點都可以!

這也是我最近的一個構想, 老闆的回答讓我覺得這是一個可行的方案。

未來, 我會在管委會月會中提出來和大家討論這個構想,
同時也希望大家提供一些大家覺得品質很不錯的商家,
再由我們出面洽談特約商店事宜。
 

3 則留言:

YKLee 提到...

今天的談話會最後, 大家都覺得這個構想很不錯喔! :)

F7 提到...

我看我們社區也有很多人在利用電話叫計程車,特約計程車行除了價格可以優惠外,對於社區婦女住戶安全也很重要!

YKLee 提到...

還有特約洗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