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0522 第二次共寓大樓管理公司甄選會議

上星期五(05/15) 晚上 7:30, 第三屆管理委員會邀請八家樓管公司來報告, 所蒐集的書面資料也在社區大樓公開陳列一個星期

今天 (05/22) 晚上 8:00, 管委會召開了第二次共寓大樓管理公司甄選會議, 目的是對八家樓管公司所提供資料做進一步的溝通與表決出三家樓管公司, 進入第二階段的合約細節協商。

在大約經過一個小時的意見交流後, 進行不記名投票, 除主席先不參與投票之外, 其餘六位委員每人可圈選三家中意的樓管公司, 依票數高低決定進行協商的順序。若票數相同情況發生時, 才由主席參與投票, 決定樓管公司的優先順序。

投票結果由以下三家樓管公司進入第二階段之合約細節協商:
1. 東京都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
2. 千翔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
3. 僑樂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

接著, 管委會決議於下星期二 (05/26) 晚上 8:00, 邀請第一家樓管公司來社區會議室進行合約細節協商, 若無法順利協商出雙方皆可接受的合約, 則繼續邀請第二家樓管公司協商。

最後, 管委會則對下週二的協商會議進行意見溝通後才散會。

到目前為止, 樓管公司甄選作業進行的相當順利, 我們非常感謝社區住戶提供寶貴意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