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社區住戶的基本資料調查

由於不同年齡層, 不同性別的人, 喜歡參與的社區活動均不相同。

為了讓社區辦的活動能迎合更多社區住戶的需求, 我覺得有必要作一些關於社區住戶基本資料的功課。

例如:

1. 如果要辦月慶生會, 勢必要知道大家的生日是哪一天?
2. 如果要辦棋類對抗賽, 勢必要先了解社區總共有多少國小兒童? 國中青少年?

基於這樣的理念, 我剛剛請總幹事幫我整理一份社區住戶的基本調查, 內容含:

a. 姓名
b. 性別
c. 出生年月日

為了讓我們辦的活動更迎合大家的需求, 請大家多多支持這項基本調查, 謝謝 !
 

1 則留言:

F7 提到...

非常贊成資料調查,了解社區人口年齡層分佈以及居住人口狀況便於規劃相關活動,記得以前好像也有類似表格請住戶填寫,只是當時內容個人感覺有點不妥,例如填寫身分證字號和出生年月日,涉及法律層面民刑事問題,如信用卡開卡有以上兩項資料就ok了!
建議規畫填寫內容時,集思廣益稍加斟酌住戶會較配合填寫.例如:出生年月日填寫方式,只需填寫出生年月即可,還有應該要填寫2個以上緊急連絡電話,便於突發事件聯絡(並請住戶電話變更時,主動告知管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