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電梯內的佈告欄?

今天一進到電梯.感覺到壓力十足.多了一面超大型佈告欄.社區有許多事情需要住戶知道.可是布告欄也太大了八?我還以為走進商業大樓的電梯!
為了這件事.跑去問總幹事佈告欄怎麼越裝越大?答覆就是社區需要貼的報表太多!
我只想說重要的貼.不重要的該清掉.一些政府文宣不用放在電梯這樣久吧?貼這樣多張誰會去看的清楚?不要讓人一進電梯就是看到密密麻麻的文宣.資料.真的讓人很頭痛.

5 則留言:

總幹事 提到...

感謝您的建議!公告張貼部份會再改進,至於佈告欄部份近日內會恢復原狀,造成困擾深感歉意!
總幹事 敬啟

YKLee 提到...

剛剛搭電梯時, 遇到我家對面的小姐和他兩位朋友, 我問他們關於電梯中新大公布欄的看法。她說: 確實有點大, 有些亂, 他的朋友說, 你們社區的管委會有同意他們放這麼大的廣告嗎? 應該有收廣告費吧!

APPLE 提到...

未免貼太多了吧
八張就覺得有點受不了
還越改越多
可以還我乾淨的空間嗎?

YKLee 提到...

APPLE 小姐, 是否有榮幸邀您一起參與社區部落格的共同作者? 如果您願意, 請寄一封 mail 給我 (yeuankuenlee@gmail.com), 我會立即為你設定!

機車大神 提到...

社區電梯復原的迅速.讓人感到滿意.也看到總幹事的用心與效率!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