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A7 社區的新住戶

我是剛搬入不久的新住戶,感謝有此社區網誌的設立,讓我可以從中多了解社區過去與現在的大小事.

上次中元普渡時, 我忙著擺放東西 , 3 歲多的女兒一時找不到我而大哭 , B12 的 Angel 姐姐適時的出現,安慰我女兒並熱心地帶著她一起玩, 讓我們感受到這兒住戶的熱心與善良.

下週六的中秋節烤肉,我們一家四口( 夫妻,女兒和2歲的小弟弟 ) 會盛情參與 , 也希望藉此機會認識社區內更多的住戶. 期待不久的將來 , 我們能夠很快融入這個社區 , 與既有住戶成為互助的好朋友!
Vivian

4 則留言:

YKLee 提到...

歡迎來到我們社區 :)

B12 提到...

歡迎您
社區活動將因有更多人的參與而使的彼此的感情更融洽
再次歡迎您

F7 提到...

歡迎您加入這個社區!中秋活動當天再請陳主委將您全家福,介紹給全體住戶認識。

機車大神 提到...

歡迎加入這社區.如果有任何對社區疑問.可在這討論.或是發現問題.社區要進步.大家一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