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哈囉與專業

哈囉
這一句話是在我們社區為我們服務的先生對我的稱呼
原來住戶的名字叫"哈囉"
請問這對嗎?
每一位住戶都有名有姓
不能因為不認識就稱呼對方為"哈囉"
俗話說的好
有一分的付出就會有一分的收穫
"新東京都"我已忘了您在"全球登峰社區"服務多久了
不曾遇過你們主動問我怎麼稱呼
更不曾經遇過"新東京們"直接稱呼我為"楊先生"
我是一個比較注意這方面細節的人
或許"龜毛"些
但是這不就是"服務"的第一課嗎?
我會牽著腳踏車進出大門
進出大門總是希望有人能服務協助將門打開
當你幫我打開大門時
我一定會說聲謝謝
因為有了你們的協助除了讓我進出方便外
社區的大門也不會因為我的手牽著車無暇顧及而大力碰撞
這不也是服務與拉近距離的方法嗎?
如果可以的話
請為我們服務的"新東京都們"多用點心吧!
另外
我想反應一件事
保全的年齡應該不是也希望不是聘用的唯一條件
用心熱情的服務才是對社區有所幫助的
我個人自己深深的覺得
"新東京都們"真的沒熱情
就連微笑都沒有
或許這是"專業"吧
專業與微笑是否矛盾我並不清楚
但是我真的無法認同這份"專業"
這就是目前"新東京都"給我的"哈囉與專業"

2 則留言:

YKLee 提到...

首先, 非常感謝社區住戶的意見表達。

總幹事今天晚上向管委會部分成員 (主委, 副主委, 監委) 報告, 已主動向東京都公司反應, 要求汰換一名工作表現較不符本社區需求的保全人員。

管委會非常歡迎大家將保全人員的工作缺失反應給管委會知道, 管委會會據實向東京都公司反應,保障社區保全人員的服務品質。

機車大神 提到...

我有一點看法!現在大門常常是開啟!總幹事說明~這樣比較通風~保全人員也比較不會過熱!可是保全人員都認識全社區住戶嗎?進出人員如何管制?
各樓梯間的玻璃門~最近也常常開啟沒關閉.或許住戶沒隨手關門習慣.能否也請保全人員看到螢幕門沒關閉~能主動跑去把門關起來.寧可門禁嚴點.不方便一點.也不要出事後再檢討就太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