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第二屆十一月份會 議 記 錄

會 議 記 錄
會議名稱
第二屆十一月份
會議地點
本社區一樓會議室
開會時間
97年11月06日20時至21時30分
主  席
陳志榮主任委員
記  錄
總幹事 張敏哲
參加人員或單位
陳主委志榮、曾副主委旭亨、楊監委建達、
陳委員宏鎮、藍委員維、全鴻謝襄理。
請假人員
李財委婉慧、莊委員淑貞。
會 議 內 容
一. 討論事項及決議
第一案:(案 由):宣讀及討論上次會議內容及執行之相關事宜。
(議 程):總幹事就上次會議執行提出報告:
1.巡邏機於十月初已送到,但因版本與社區電腦無法相容,暫無法操作。
2.樟樹更新已於10月24日,換植完成。
3.客服李主任簽具保固切結書於10月31日簽具完成。
4.圖書調查截至月底共三户提供建議購買書單。
5.水塔清洗於10月9日完成,照片已公佈於各棟電梯。
6.機車位柏油坑洞,已請里長於11月4日前來堪查,里長回覆目前整體路面尚屬
良好,僅旁邊一小條部份,施工不易,並涉及劃線問題,公所恐不會前來施作,
建議社區自行填補水泥。
(決 議):1.巡邏機請藍委員研究是否可以於社區電腦上操作。
2.客服李主任簽具保固切結書,請總幹事公告週知。
3.圖書調查未盡理想,建請全鴻改以禮券,由社區自行購買。
4.因機車位屬公有地,且非只停本社區機車,故要社區自行負擔維護,恐有爭議,
因此目前暫不處理。
第二案:(案 由):保全相關事宜討論。
(議 程):由全鴻謝襄理就一個月來保全的狀況提出報告說明。
(決 議):1.不適任之保全人員,決議予以撤換,唯新進人員須備有良民證及專員培訓。
2.請保全公司注意機動人員之素質,避免已離職之保全人員任意進入本社區。
3.請謝襄理轉達圖書禮券乙事。
第三案:(案 由):停車場管制、停車證製作、交管事宜。
(議 程):有鑒於常有外車未經登記,即由住户授予車道卡進出本社區,且有佔用他人車位
之情事發生,為社區安全及住户權益,是否應加強停車場的各項管制措施。
(決 議):1.請總幹事就停車場管理辦法進行修訂,公告住户如有外車進入本社區及暫停他
人車位必須知會保全人員,否則均屬非法進入本社區及非法佔用他人車位。
2.停車證之製作先暫不施實,先行修正各車位上方之吊牌車號,每日由保全去核
對車牌及吊牌是否相符以確認是否為社區車輛,或有佔用車位之情形。
3.交管因考量尖峰期每小時汽機車平均進出量僅約10~15輛及保全執勤問題,故
決議不予實施交管。
第四案:(案 由):聖誕節佈置及活動討論。
(議 程):雖然離聖誕節尚有一段時日,但聖誕燈飾佈置須及早規劃,所以先行討論。
(決 議):1.聖誕燈飾佈置由外而內,以去年之燈飾材料來佈置,大廳則擺放聖誕樹。
2.聖誕活動以糖果贈送社區小朋友為主,細節於下月會議討論。
二.臨時動議
第一案(案 由):門口大樹是否須要修剪,里長答應會請公所來剪修。(總幹事)
(議 程):因門口樟樹樹枝已超過路面甚多且落葉日益增多,是否考量修剪。
(決 議):可以適度的修剪,以利春天發新枝。與里長聯絡時一併請里長申請水溝清理及暸
解路口二支監視器功能是否正常。
第二案(案 由):C7楊先生有拿相框10個,建議加洗放大照片10張社區活動照片懸掛於交誼廳。
(議 程):C7楊先生有拿C4所提供之相框10個,是否要請C8李先生提供10張社區活動照
片,由管委會加洗放大懸掛於交誼廳。
(決 議):非常感謝住户的好意,但考量整體佈置,暫不施作。
第三案(案 由):園藝保固即將到期,社區是否應請專人定期保養修剪。
(議 程):社區園藝部份保固期即將到期,樹木花草的維護,修剪、施肥、病蟲害防治、均
是刻不容緩的,且園藝是社區景觀的主要觀感,是否應請專人負責維護。
(決 議):由總幹事先找幾家園藝公司評估如何維護保養及費用,再送交管委會審議。
第四案(案 由):是否將部份管理費轉成定存,以增加利息收入。
(議 程):目前管理費尚有部份節餘,是否該先行轉成定存,以增加利息收入。
(決 議):列入下次會議討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