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早餐外送服務 開始試辦囉!

為了方便社區住戶購買早餐, 管理委員會特別與 早安!美芝城 洽談, 將於 8/12 (三) 開始試辦早餐免費外送服務, 每天早上從 7 點起, 整點外送早餐。

 √ 週一至週五(非假日): 早上從 7 點起, 整點外送早餐。

  您可以選擇指定 7, 8, 9, 10, 11, 12 等任何一個整點時刻,
  做為您早餐的送達時刻,

 √ 週六及週日(假日): 外送時段僅有 7, 11, 12 三個整點外送早餐。


早安! 美芝城 會準時將早餐送達社區大廳, 解決您早上的用餐問題。

1. 歡迎前一天晚上就預先訂餐!

請於前一天將訂單填妥, 註明住戶編號及送達時刻後, 放置於大門保全處, 早安! 美芝城 清晨六點會派員到社區收取訂單!

2. 當天訂餐者, 請於半個小時以前利用電話訂餐!

例如, 指定早上 7 點送達者, 請於 6 點 30 分以前, 使用電話訂餐!

3. 電話訂餐者, 請告知 全球登峰社區住戶編號 即可 !

4. 請住戶於領餐時一併付款!

早安! 美芝城
蘆洲信義店: 台北縣蘆洲市信義路222巷45號
訂購專線: (02)2289-7038, 0989-338-489

說明:

1. 假日早上8 ~ 10點 早安! 美芝城 店內非常忙碌, 因此目前抽調不出人手做外送服務, 未來增加人手後, 即可再增加這個時段的整點外送服務。

2. 歡迎到店內用餐或外帶, 除特價品外, 餐點加飲料, 早安! 美芝城 每套折價 5 元, 優待本社區住戶。

3. 目前這項服務仍屬於試辦階段, 住戶有任何意見, 歡迎隨時表達給管理委員會, 我們會進一步檢討改進, 為住戶提供更便利的服務。

全球登峰榮華社區管理委員會 敬上
2009 / 08 / 10

午、晚餐餐盒免費外送服務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