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

社區交誼聽內外-泡茶-能?不能?

最近有住戶提到一個老問題"交誼聽內外-泡茶"能與不能.我想這問題還是要解決.當然上次的區大.並沒住戶提出質疑..大會開過了.問題現在又浮現(如果區大有提出來討論.事情會簡單些).希望這次"委員當月會議".各位委員能把這件事給"了結了".對我個人而言這不是很嚴重問題.對他人或許看的很重要.如果把"泡茶能與不能"留到下屆區大討論.我想"總幹事"也很為難.這個"難題"留給各位委員.辛苦了^^"

4 則留言:

YKLee 提到...

交誼廳就是要讓住戶交誼, 聯絡彼此之間的感情的, 泡茶是台灣傳統文化之一, 已經融入我們的日常生活了。因此, 我個人覺得讓住戶在交誼廳內外泡茶是天經地義的, 不但不能限制, 還要鼓勵大家多使用交誼廳, 讓大家彼此相處更融洽, 更像一家人。

泡茶會被質疑的主要原因, 其實只有用電的問題, 我個人覺得交誼廳太多東西都要用到電, 例如: 電扇, 咖啡機, 飲水機, 電燈, 網路設備, ... 這些也是會用到電, 單單質疑泡茶是不合理的。

我先在部落格, 用一個意見調查機制來做一個簡單的民意調查好了。

嫉惡如仇C9 提到...

我也覺得可以
總不能可以聽音樂 可以上網 可以撥電影
卻不能泡茶吧
就像是交誼廳的廁所 也是公用不能限制用水次數與量啊

我就不信 社區有人會白目到
跑到交誼廳用大量的電,做私人的事
如煮火鍋...燙衣服...
(想到畫面 不禁笑了)

我認為可以泡茶啦
就好像可以用交誼廳的廁所一樣啊

不如
請管委會直接將「泡茶」訂為常態活動
就像是撥電影給社區小孩

B12 提到...

善用交誼廳對社區是好事
泡茶聊天增進情感對社區是好事
放電影甚至利用假日把電玩拿到交誼廳玩也是好事
做對社區好的事被質疑卻不是好事
既然如此
就把每日泡茶時間公告讓全社區都知道
順便了解一下"茶道"也不錯喔
所以我投"贊成"一票

F7 提到...

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贊成!